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e點數

e速網會員獨享

為了感謝會員的支持與愛護,推出紅利積點回饋(以下稱e點數)活動。
只要會員繳付:
e速網虛擬主機費用
的實際繳費金額,都能夠按照比例轉換成e點數,累積的e點數可兌換超商禮券或折抵網路服務費用的好康福利喔!

查詢目前累積e點數請按這裡

本活動e點數規則及注意事項:
系統將以當次繳費之【e速網虛擬主機費用】、【透過e速網購買網址服務費用 】的實際繳費金額作為有效點數統計依據,繳費項目如有包含非上述服務費,將只計算上述繳費項目之實際繳費費用。
e點數所提及之帳號為服務所屬實際帳號(子帳號)。
e點數帳號依據服務所屬帳號為主,也就是以服務所屬子帳號為統計依據。
當次繳費每50元可以獲得1點的e點數,不足50元部分為0點,且不足50元部分不保留做下次點數統計。
兌換申請後會進入審核階段,大約需1~2個工作天。
每次只能兌換一種項目,在兌換項目還沒審核完成之前,無法做第二次兌換申請。
e點數不得直接兌換現金或其他非兌換項目之品項。
e點數不得轉移至其他帳號,也不得轉移至任何子帳號,亦會在帳號退租後自動取消該帳號所有點數。
如果帳號超過繳費期限被系統強制停權後,系統會自動取消該帳號所有點數。
e點數不適用於任何特殊專案、經銷商專案、代理商專案、合作專案。
兌換之超商禮券,將於兌換申請後約10個工作天生效,並於20個工作日內以掛號寄出。
兌換之超商禮券,如因收件人或地址錯誤等任何形式導致無法順利寄達(或退件),e速網將不予補發,請會員於兌換前確認收件資訊之正確性(收件人、地址、連絡電話。)
兌換超商禮券之用戶,請於查收確認後七日內(掛號簽收日起算),將禮券信函所附之簽回聯回傳(可透過傳真、LINE、E-Mail),未簽回者將無法再使用e點數兌換相關禮券。
兌換的項目一旦申請或兌換後,就無法變更及退回,兌換前請先確認。
本活動將統計自2010/01/01以後的正常繳費之金額均有效。
本公司保留修正、暫停與停止本活動辦法之權利。
本公司保留解釋、變更活動辦法、認定兌換申請人資格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另公佈之。
若對於本活動有相關疑問,可洽詢顧客服務電話03-5950528或連絡客服
請於資料送出前再次確認您的帳號及申請/兌換資料是否正確,若因申請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無法順利兌換或領取禮券,後果將由用戶自行負責,本公司不另作補償。
e點數生效日期計算,將於會員確實付款後約一個星期,新增點數即可生效使用。
e點數有效期限自該點數生效日起3年內有效。
本公司保留修正、變更兌換項目之權利,並會主動公告在此頁面。